吃货法医

「all周」闻烟(1)

最近甜力不足婚纱实在憋不出来了
想写一个被人爱着却没有办法去爱人的小周
这个小周有点冷
ooc的话不要打我_(¦3」∠)_
本章江周



很少有人知道周泽楷是吸烟的,但是不凶。

江波涛是偶然撞见的。

推开那扇虚掩着的属于周泽楷的宿舍门,江波涛眼睛微微睁大,有些惊讶地盯着眼前那在白天在阳光下显得无比纯良乖巧的好看的脸在略昏暗的灯光下渲染上一种独属于夜晚的似美酒的醉人气质。

淡薄的嘴唇紧抿着,好看的唇线包裹着香烟滤嘴,从微张开的唇线中可以清楚地看见洁白的贝齿轻咬住香烟的尾部,时不时地用舌头抵在滤嘴口轻声把烟呵出,灰白色的烟袅袅地笼在周泽楷的身边,显得眼前这个人那么的不真实又凸显一种张扬的妖冶感。

周泽楷双眼紧盯着电脑屏幕,修长好看的手中在键盘上翻飞着,一双像黑色玻璃弹珠一般幽深的眼睛折射出笔电的白光,直直地照射到江波涛的心里。

江波涛拿着文件的右手渐渐抓紧,纸质的文件发出嘎啦嘎啦的声响,心里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自己真的像表面上看上去那么了解眼前这个人吗?

“不知道啊!”江波涛喃喃自语,他竟不知道周泽楷会吸烟,换句话来说,周泽楷从未对他讲过。

“江?”周泽楷抬眼看了看已经站在自己房门前一段时间的副队,用疑惑的眼神无声询问着。
火星贪婪地吞噬着烟身,烟灰越来愈多。烟快要烧尽了呢,江波涛没有答话,轻轻地把文件放下,他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但无论如何都摆不出平时温和的笑脸。

这个人每次都这样,让自己觉得已经很靠近他的时候,冷不丁地提醒自己他们的距离并没有那么近。

“好累啊!”江波涛低头自嘲地笑笑,周泽楷从不曾主动把自己的习惯爱好主动讲出来,作为一个喜欢他的人真的很累。

“周泽楷,你是故意的吧。”江波涛回身步出房门,难得粗暴地把门甩上。

周泽楷脸上的表情淡淡的,鸦色的眼瞳半眯着,被长长的睫毛遮挡着,深深地吸完最后一口,将烟碾灭。

烟是会上瘾的东西,早戒早好。

这个方法对于喜欢周泽楷的人来说也是成立的。

只是没人舍得放弃罢了。




期待动画里的小周!!!

评论(5)

热度(1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